326

贵圈2333

魂:

[全职高手]职业选手关系图整理(11.2修改版) 

图中包含了常见战队里的职业选手名单,带退役选手和新生代玩。

线多复杂,建议大图全屏看。 阅读方法基本如右下角框内提示。

如果大图还是观看有难度就去微盘里下载EXCEL放大看吧~微盘戳

图阅读说明:同队队友是一个颜色,队长带光,退役带倒影,什么颜色是哪个队右下角有提示。蓝色实线是现在的队友,黑色虚线是曾经的队友,粗红线代表账号卡传承,粗蓝线是战斗风格/精神类似,粗绿线是战斗技巧传承或职业类似。绿色虚线是曾经邀请,紫色线原因复杂,人艰不拆。人艰不拆的原因比较多,包括但不仅含无口手残心脏被树砸哭了没气晕了等...

关于人艰不拆线的几个比较常见的问题:

方士谦和伞哥的线是怎么来的,这里是因为他们都曾经玩过散人号

张新杰和吴羽策的线是因为强制平局。叶修和乐乐和黄少估计我不用说了?小周黄少和莫凡估计我也不需要解释吧? 沐橙和刘皓是因为气晕了。

方锐和吴羽策的线是因为方锐的微博被吴女士吐糟了,这段请翻原文~~


脑洞太大,用Prezi玩了个整理版的,戳这里!戳这里!戳这里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)!,里面有好玩的~~~

(Prezi玩法,进去后随意点,然后滑动你的滚轮,你想怎么滚都可以)

(对里面那些数字或者图有疑惑的可以在LFT里搜“荣耀盘丝洞”这TAG)

补充一下,脑洞来源是微博上一堆说韩叶的孩子是邱非和唐柔,韩张的孩子是小宋,张喻的孩子是安文逸,各种霸图XFXY家有儿女的相关图和段子。看得笑抽了所以来玩个扩展版,感谢微博上各种神展开。

注:新嘉世成员除了邱非和闻理都不详,虫爹只说了有以前嘉世训练营的人。左下角三位是推测出来的,如果有详细资料求各种补充,谢谢!


感谢买凶讨论组里几位小伙伴的捉虫,特别鸣谢专注吴羽策李轩方锐莫凡800年的Vilkas给虚空相关内容的补充,谢谢小伙伴们~~

(图内有彩蛋,例如义斩的钱和百花的花之类的,能挖到的恭喜~如果对哪条线有疑惑请回复!!!请回复!因为这可能是BUG啊!!谢谢! 跪求捉虫~欢迎补充!)

CP向的荣耀盘丝洞还在建设中...

©
红心点太多 / Powered by LOFTER